close

這是有關於我和身處異地戀人的一些事情。

我想寫下這是因為我無處發洩,我真的太難受了,才用寫下的方式,異地戀時常被我周遭的朋友當成白日夢,認為我只是玩玩。

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待在他身邊,但現實是無法完成我這個願望,至少現在是...

他有時會在跟我的視訊或語音問我"妳討不討厭我?''我當然不可能討厭他,他又會說''如果我討厭他就好了''

當時我還不是很明白他的意思,但隨著時間,他的不安我也感受到了。他希望我討厭他,那這樣就可以結束如此痛的一段愛了。

我身體不是很健康,是每周都得回到醫院,有時得長住在醫院的那種人,每當藥物戒斷的症狀發作時,我身邊一個人都沒有,那種感覺彷彿在淌血,

我也盡量克制住不去聯絡他,每當身體不適跟他說時,他都深深的自責著自己,我看著也很痛苦,

我們每晚都會語音聊天,但也有無話可說的時候,那時我們就自己做自己的事,但只要一想到他在話筒另一邊,我便安心了,

原本我是這樣就滿足了...

他不是有野心的人,也沒什麼興趣或夢想,老實說是跟我相反的一類人,但跟他在一起後,我想要平平淡淡地在一起就好,

可這對我們來說也只是種奢望。

我的右眼看不到右耳也聽不到,但他都接受了,也心疼了,也難過了,可能對我的這份愛意有著同情吧?

可是沒關西,我喜歡他,非常非常的深愛著他,

雖然這麼做不太好,也有可能我是在耽誤他,但在他遇見可以陪伴他一生的女孩時,我在退休好嗎?

我和他的未來,在一起也好,分開也罷在那之前我會拚了命去守護著的

arrow
arrow

    <宅系少女>荻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